minni美女控

太难了太难了!!!!!为什么总是冷cp!!!

⭕求求你们了!圈地自萌!⭕

孟冬一十九:

朋友们


这次话题确实很严肃




⭕求求大家圈地自萌,⭕


⭕不要到抖音、微博去发相关视频等⭕


B站最好也不要发






我是雨昕的老粉,粉了三四年是有了


虽然那刚知道她那会挺小的


但我也知道雨昕这一句走来多么艰辛


https://www.zhihu.com/answer/1115050197




在青你节目上我也实实在在能磕到他俩的互动


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这对


但是我们只是通过他们的互动而引发的猜想


一切都是在自行行为


且不上升于正主的前提下磕cp




之前我们是有一个【坤昕】超话的


因为毒唯粉的缘故被踹了


如今都是禁止发帖






原来的超话被踹我们只能转到地下


可是因祸得福


没有特别多的人关注这一对cp




可是就在今晚


又有人开通了【坤住你昕】的超话


于是我们一些人就去发帖、私信主持人


建议大家不要出来舞


可以自己建群、或者在老福特上磕


当然里面的粉丝很通情达理


目前大家都删帖了


留我一个人的帖在那起一点点的警告作用




隔壁谢和蔡因为B站剪辑视频、粉丝行为等


营销号已经开始带节奏了




两家的粉丝已经开始撕了






当然,我这不是在内涵谁


我也挺喜欢谢的


只是……这一切发生了






雨昕奋斗了十多年


如今是她最靠近梦想的一次机会


我们粉丝都不希望她还没出道就被扣上


“蹭热度”“吸血鬼”这类的标签




如今我们就只是想送她出道


排名越高越好


我希望她得到曝光、资源、话题


希望她被更多人看见


但不是以这样的方式




其实再往长期想


雨昕出道了的话


以他俩对音乐的追求


他俩的合作还会少吗


还会磕不到糖吗?




当务之急是送雨昕出道


毕竟强强谁不喜欢对吧




⭕希望大家磕这对cp、喜欢他们的话⭕


⭕不要去微博、抖音等平台磕⭕


⭕不要嚷嚷的人尽皆知⭕


可以私下建群、在老福特上玩玩






谢谢大家了



评论

热度(4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